慕叶辞

No.8 雏不及防 SSOC

 …… 

 


  黛西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她看不清脸。

  名字也听不清——



……


  “XX,看看我,哪怕就一眼。”

  男人不耐,离开了。

  “不要再出现了……XX,这是最后的忠告。”

  这是男人留下的话。

  

……


  他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只留下了她,一个女人。


……

   

  “XXXX?你怎么会在这!”

  他拽着她的左臂,发现了那个印记,该死的。

  “和你有什么关系?”

  她冷冷回答。

  黑眸和绿眸碰撞,没有任何情感。

  “你是他的人?”

  “显然。”

  “是他让你杀了那个麻瓜?”

  男人松开了手。

  “嗯,为主人办事是我至高无上的荣幸。”

  “……这些事本不该你来做。”

  “哦?”女人笑了笑,“难道你想抢去?别想。”

  她绕着自己的黑发,和男人的一样。

  “XXX,别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你,只不过是个混血,而我,是至高无上的纯血。”

  女人轻笑,没再多说什么,消失在黑暗中。



……




  黛西从梦里惊醒,发现已经是深夜,她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是与哈利约好决斗的时候,便走出了寝室。

  “德拉科?”

  一个金灿灿的脑袋,在休息室里的沙发上闪闪发光。

  “黛西?你醒了?”

  “嗯。”

  “你真的要去和那个疤头决斗?”

  “当然,我可不想失约,”黛西打了哈欠,“我先走了,你早点休息,别出去了。”

  “我陪你一起。”

  “你觉得我打不过?”

  黛西撇头笑了。

  “你回去吧,我一个人就行。”



……




  “亚格尼斯?”

  三个声音响起。

  “波特,韦斯莱……格兰杰?”

  黛西眯了眯眼。

  “没想到你们还叫了一个帮手。”

  无所谓,一打三也打得过。

  “你们是一个个上,还是都上?”

  黛西掏出了魔杖。

  “亚格尼斯,冷静……我们并不想跟你打……”

  “怎么?觉得我打不过你们?格兰杰?”

  “当然不是,只是,我觉得……”赫敏挡在三人中间,“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不是吗?”

  “谈?谈什么?”黛西挑眉,“我想,有个好的条件会让我心动。”

  “……”

  “喵呜~”一声猫叫。

——你们几个怎么在这!

  “梅林!是费尔奇的猫!”罗恩大喊。

  “哦,亲爱的?你发现了什么?是乱跑的学生?”

  “快跑!”

  哈利拉起黛西的手跑走了,准确说,是四个人一起,跑走了。

  黛西:???



……



  “快进去!”

  “波特!这里是禁地!”黛西甩开了哈利的手,“邓布利多校长不让我们进的,你们格兰芬多想违反校规,别拉斯莱特林一起!”

  “嘿!亚格尼斯!如果不进去的话要被扣分的!”赫敏说,拦住要离开的黛西,“你不想扣分对不对?”

  ……啧。

  “这个门好像被锁住了。”

  “哦……亲爱的~他们在这里?”男人的声音越来越近。

  梅林,啧。

  “Alohomora。”

  阿拉霍洞开。

  门应声打开,黛西被三人组拉了进去。

  哇哦,三头犬。

  黛西一眼就看到了角落的三头犬。

  “汪!"

  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别担心,我们不是坏人……三头犬乖,以后给你带吃的。”

  “汪!”

  好嘛,说到做到!绝对不是看你漂亮!

  哈,真可爱。

  “亚格尼斯!你刚刚念的是什么咒语?可以教我吗?”

  “……阿拉霍洞开。”

  “哇哦,酷毙了!三头犬!”

  “或许这就是邓布利多不让我们来这的原因吧。”

  “不过,它好像在守着什么?”

  “Well,好了,探险结束了,格兰芬多们。”黛西听着外面男人的声音越来越远。

  “该回去了。”

  黛西推开门,准备离开。

  “亚格尼斯!等等!”罗恩喊,“我是说……你不会告诉别人吧?”

  “……如果你的脑子还没有蠢到思考不了我也在这探险之中。”黛西扫了一眼罗恩,“很显然,我不会。”

  “没想到啊……我是说,谢谢。”

   哟,原来韦斯莱也会道歉?

  “嗯。”

  “不过,有没有跟你说过……你的语气跟那个老……斯内普教授很像?”

  “什么?”

  “你简直,就是他的翻版!”

  赫敏也在一旁说道。

  “哇哦,赫敏!没想到你也这么觉得!而且你们的外貌也很像!一样的黑发一样的黑眸!”

  “……”

  心里有点开心是为什么?

  是因为他是我的家人?

  “真遗憾,我对此不感兴趣。”

  黛西在面上这么回答。

  “呃,黛西?”哈利喊住要离开的黛西,又似乎想到了什么,“啊,抱歉。”

  “亚格尼斯,这次谢谢你。”

  “不谢。”


……

  

  

评论(3)

热度(16)